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北京首演爆棚

2009年08月06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部没有任何明星加盟的话剧,凭借卓尔不凡的演技及简单易懂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着前来观看该剧的青年朋友,在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2009年披着搞笑色彩外衣,内涵颇有几分温情的“整”字系列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昨晚在北京首都人艺实验剧场首演,从正常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可以看出,这部续集又得到了北京观众的青睐。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的并没有马上离开剧场,而是用长时间的掌声,让演员返场数次来表达他们对该剧的喜爱。一段段叩人心弦、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不时地考验着观众的心理防线,面对生活的苦辣酸甜,男女主人公有些悲壮却用其坚忍不拔的身躯,牢牢地原本有些风雨飘摇的家庭。这部倍受媒体和观众瞩目的话剧是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和《天生一个电灯泡》后导演高亮、贾立珠倾心打造的又一部力作,演员方面有孙立石,董海松,刁成禹,万松龄,卢澜戈,韩笑领衔主演。

  剧中女主角怀孕后妊娠反应严重时,爱人成了自己最大的冤家,当孙六一对妻子的妊娠反应漠不关心时,李多心中就会生出一股无名之火,无缘无故的发脾气成了两人生活当中的家常便饭,而孙六一则认为李多是在借着怀孕的名义向自己示威。俗话“说越熟越失礼”,任何人都一样,当事人最容易向自己最亲近的人发脾气。即使是圣人君子也逃不掉这个惯例。于是一场大战悄然展开.......

  剧中角色每一次争吵似乎都有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影子,吵闹中一句句随口甩出的气话仿就是从身边信手拈来,让人觉得既熟悉又经典,忍不住会心一笑或者开怀大笑。每个片段用一个戏剧场景展现夫妻生活中的一种矛盾状态,“怀孕综合症”在剧中三队男女主人公的生活中蔓延,现实生活中的片段重现舞台,引起已婚观众的普遍共鸣。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立足于都市婚姻的真实现况,犀利地切入都市男女之间最常见也最普通同时也是最真实最无奈的矛盾点,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角,重新审视周遭的生活和目前的感情与婚姻状态,全新的演员阵容和新颖的编排方式,无论是台词、剧情还是舞美形体,皆融入了许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元素,都给观众带来了一丝久违的的惊喜。

  该剧力邀著名艺术家高明担当监制和艺术指导,主题曲《那笑容是夏天的》由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独立完成,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和杜磊的又一成功合作。编曲部分由姜昕御用制作人王钰棋完成,除此之外,李延亮、陈劲、马上又、周飞、郑朝晖(耗子)、张珊、刘宇众多音乐好手的倾力奉献,让该首作品的性价比有了质的提高。据悉,演出现场杜磊将与王钰棋等优秀乐手现场演唱此歌。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8月5日-8月23日19:30分在人艺剧场连演16场。咨询电话:65250996,究竟依靠什么来打动北京的话剧爱好者呢?可能会从剧本里的一些话语找到一些答案——“因为爱你,所以疼你到痴狂,因为爱你,所以整你到抓狂,因为爱你,所以躲着你、挣脱你、反抗你,但从未想过离开你……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