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去向成迷 山梨老家亲戚证实其并未露面

2009年08月0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酒井法子亲戚证实其并未与他们联系过
酒井法子亲戚证实其并未与他们联系过

  搜狐娱乐讯 酒井法子已经失踪近三天,她的手机在4日晚间有过微弱的电波讯号,显示位置是山梨县的身延山附近。但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称,记者已经与酒井法子位于山梨县老家的亲戚证实过,酒井在消失的时间中并未与他们联络。

  身延山对于酒井法子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不仅是她亲生母亲的老家,她的父亲父亲酒井三根城生前就居住在距离身延山30公里的甲斐市。1989年,酒井父亲在山梨县大月市的中央道发生交通事故不治而亡,酒井就把父亲安葬在了身延山。酒井法子住在山梨县的亲戚称“我们看见电视才知道她失踪和可能来了山梨的消息,自从她父亲的葬礼上和她见过面后,就很少见她了。目前她没有联络过我们。”

  酒井法子曾经历过父亲和前经纪人溝口伸郎突然去世的打击,而她被很多人评价为“感情细腻纤弱,正因为目睹了这么多的不幸,现在的她很珍惜身边的家人”。据警方透露,在丈夫被捕现场,酒井情绪一度失控:“他没有做过!请不要用这种质问的语气!”直到眼睁睁看着丈夫被带走,酒井当场情绪失控大声喊道:“怎么可以给这种侮辱?!”之后,她没有与警察一同回警署,离开了现场。与高相的母亲通过一次电话后,从3日开始就与外界断绝了联络。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