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者》女主演新戏杀青 章龄之释小龙演夫妻

2009年08月06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包三姑外传》剧照
《包三姑外传》剧照

新娘神情忧郁
新娘神情忧郁

章龄之释小龙剧照
章龄之释小龙剧照

  据悉,讲述“80后”爱情故事的海岩剧《舞者》近日正在CETV—3热播,凭借海岩剧《舞者》中饰演金葵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章龄之如今已在演艺界小有名气,近日,由章龄之、李绮红、谢丽金主演的古装涉案喜剧《包三姑外传》在北京怀柔顺利杀青。章龄之与释小龙在本剧中首拍结婚戏,场面之大尤为壮观。

  该剧还汇集了陈浩民、陈为民、陈志朋、释小龙等众多港台影视明星与综艺红人,章龄之在剧中饰演性格火辣活泼的女捕头杨八妹,她性格不拘小节,大大咧咧,与释小龙饰演的董宝玉相爱,不料董宝玉却是一个盗墓贼,一个为官,一个为贼,无奈之下,杨八妹明里与董宝玉成亲,暗中却亲手设下圈套,把自己的爱人送进牢房,痴心的杨八妹在正义面前,维护了公正,但又坚守自己的爱情,最后与董宝玉有情人终生眷属。

  拍摄杨八妹与董宝玉结婚的戏,可谓气派十足,红衣、红轿、耀眼的大红色,剧组中的大部分演员都在场,是该剧中最为热闹的一场戏,而章龄之与释小龙此次均为初次拍摄结婚戏,新鲜十足。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