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遗产案和解?侯瓒向法院追加两项请求

2009年08月06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寿鹏寰

  瞩目的侯门恩怨,昨日被爆“官司不打,庭外和解”。昨天,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等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知庭外和解一事。

  今日,侯瓒的律师苏向祥接受采访时指出,博客爆料只是个人猜测,案件正按法律程序走,没有庭外和解。而且,原告方又向法院增加两项请求。

  起因

  “好友”再爆料官司不打了

  昨天,自称是侯家兄弟好友的王魏冬至,再发博文《侯耀华之子侯军与其断绝父子关系》。

  博文中称,因为侯耀文的事情,导致侯耀华的儿子侯军,埋怨他爸好心做了坏事,对他爸很生气,因此断绝了父子关系。“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

  同时,王魏冬至还爆料称,“官司肯定不会再打,一定是庭外和解。”因为,“如果再打到法庭上,那就说明侯耀华百分之百没侵占。现在不打了,也可能是他想侵占,但他会把这些保管也好、侵占也好的东西拿出来还给侄女,他不稀罕这些东西。”

  采取庭外和解,也因为此事已对侯耀华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这个事情闹得什么样都是不好看的,绝对不利于侯耀华。”

  郭德纲没听说要和解

  记者昨日第一时间致电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没听说要和解,难道是最新的消息?”郭德纲通过其经纪人表示。

  从昨天14时至今日零时,记者多次与第二被告人牛成志的律师进行电话联系。

  牛成志的律师今日零时对记者说:“我正在外地,经过半天了解,目前对官司是否庭外和解我还不知道,一切等回北京再说。”

  而昨天,侯家的几个关键人物——侯瓒、侯耀华、袁茵的电话均转为移动秘书,侯震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追访

  侯瓒律师庭外和解是谣言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侯瓒的律师苏向祥。对于王魏冬至的博客爆料,苏律师表示那些都是他自己的猜测,都没有核实过。

  “说侯耀文遗产案的官司庭外和解,这是谣言,案件正按法律程序走,没有庭外和解。”苏律师说。至于王魏冬至的博客还爆料侯军和侯耀华断绝父子关系,苏律师表示这件事不好求证,需要问他们父子。

  苏律师还表示,他们又增加了两项请求。一是侯耀文的所有银行账户要查明,因为此前法院查侯耀文财产时,只查了4家银行,其余银行未查。

  二是侯耀文葬礼上亲朋的份子钱,加上侯耀文徒弟每人出了1万元,两项加起来约60万元也在被告侯耀华手里,这也要追加进来。

  苏律师称,这两项单独起诉,前日已向法院递交诉状。答辩期一个月,银行搜集证据也需要20天,所以一个月后才能确定开庭日期。

  至于是否有可能庭外和解,苏律师表示,和解的大门始终敞开,主动权在侯耀华手里。

  “对方没提出过和解方案,我们只是要回自己的东西,没提出赔偿问题。是不是和解,主要看对方的意愿。“苏律师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