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的背景

2009年08月06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壹基金作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实践者和倡导者,不断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让每一份捐赠都能带来最大的社会效益 。

  壹基金典范工程和潜力典范是壹基金完成使命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壹基金典范工程始于2008年,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二届评选。壹基金围绕 “公信、专业、执行、持续” 四个标准,将评选出十家以内组织治理严谨,运营能力优秀,财务透明,可持续发展以及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典范组织,并给每家公益组织颁发一百万元人民币的资 助金。

   壹基金潜力典范今年是第一次评选,以后每年评选一次。壹基金将评选出五家以内有创新性,社会影响(潜)力,可持续发展以及有领导力的的潜力公益典范组织,并给每家机构提供非现金形式的帮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