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强旧伤未愈又患新伤 被爆近期将回家做休养

2009年08月06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拍顺溜时就曾从马上跌落受伤
拍顺溜时就曾从马上跌落受伤

张国强回家休养
张国强回家休养

  近期凭借《顺溜》火遍全国,又因出演冯导电影《唐山大地震》被广大媒体关注的张国强,在一次赶通告时不慎滑倒,并摔伤腰部,致使后腰大片瘀青。据张国强经纪人透露,在去医院照完片子之后,医生建议张国强必须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并减少运动。目前,张国强已回到佳木斯老家休息调养。

  张国强一向以东北硬汉形象示人,很难想象他与伤病等消息挂钩。据他自己透露,在拍摄《团长》、《顺溜》时也时有受伤的情况发生,但都不是很重。尤其是在拍摄《顺溜》时从奔驰的马上坠落,那一次比较严重,而这次腰部受伤恐较上次来看更为严重。据悉,张国强将在老家休息一段时间后于8月20日赶赴北京,参加两年一次的华谊兄弟双年汇活动,届时他还将与好兄弟王宝强一起在晚会上献唱两人刚刚录制的一首单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