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劳工组织颁公益奖项 王宝强顾长卫受表彰

2009年08月06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顾长卫合作拍摄公益短片
王宝强、顾长卫合作拍摄公益短片

王宝强情系农民工
王宝强情系农民工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际劳工组织合作的“老乡帮老乡,预防艾滋病”健康活动在北京举行项目研讨会及表彰仪式。在会上,“外来工艾滋病预防爱心大使”王宝强以及导演顾长卫,被授予“流动人口艾滋病防治特别贡献奖”。

  王宝强之前曾与导演顾长卫合作拍摄“老乡帮老乡”公益短片,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并在各公共场所广泛播出,效果显著。导演顾长卫对于王宝强出演宣传短片也非常欣赏,表示王宝强是和大家生活在同一阶层,有很多奋斗经历的演员,这样的演员会更加贴心。

  表彰会当天,王宝强因在香港拍戏未能亲临现场领奖,他也表示非常遗憾,并希望今后仍能够发挥更大余热,投入到此次“老乡帮老乡”公益活动当中,让更多的农民工朋友们受益。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