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疑似因《梦墙》 邓紫衣为好友祈福

2009年08月06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传出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失踪的消息,一时在全亚洲地区引起巨大震动,有消息指酒井法子失踪与电影《梦墙》有关,因为酒井法子原本已经确定出演,后遭到日本右翼势力的死亡威胁而辞演。

  电影《梦墙》中的唯一内地主演邓紫衣表示,自己最初就是冲着酒井法子才接演这部电影的,两人还曾经会面,相谈甚欢,后来酒井辞演,失去合作机会十分遗憾,现在酒井法子小姐生死未卜,自己真心为她祈福,希望她能够健康平安。

  而电影制片方介绍说,《梦墙》最终由曾经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影帝的风间彻和曾经在《阿信》中饰演小阿信的小林绫子、内地新晋女星邓紫衣等主演,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正在广电总局送审,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