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宅》内情感错综复杂 姜鸿深陷“三角恋”

2009年08月06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左一)
姜鸿(左一)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指导的年代悬疑情感大戏《深宅》在上海、浙江均创下超高收视率,日前又登陆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于黄金时段热播。该剧围绕乔家大宅内错综复杂的情感矛盾展开,剧情紧凑,悬念丛生。姜鸿在剧中饰演李晓萍,不但身份几经周折,更深陷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深宅》内姜鸿身份很特殊

  年代悬疑情感大戏《深宅》以深埋在乔园地下的“宝藏”为切入点,展现了园内众人或因爱恋钱财、或因真情、或因挚爱被迫陷入错综复杂的关系网,以及由此引发出的扣人心弦的故事。姜鸿受邀出演该剧重要角色李晓萍。

  剧中,李晓萍本来是一名以乞讨和偷盗为生的惯窃,被一心想要霸占乔园宝藏的江一雄威逼利用安插到乔园,冒充乔园的表小姐,从此开始了在不同身份和环境下的复杂生活。不但每日煞费苦心掩饰身份,而且还要违背本性为江一雄搜罗宝藏信息,成为乔园中内心最挣扎、状况最多的人。

  情感错综,姜鸿深陷三角恋

  《深宅》以感情线贯穿始终,即便是在凶狠毒辣的财产争夺中,也不免擦出爱情的火花。姜鸿饰演的李晓萍潜伏于乔园,在打听宝藏消息的过程中,被乔日升(林文龙饰)的忠厚老实深深吸引,而同时她的美丽、睿智又让乔日升的跟班武昌(陈颢文饰)不能忘怀,陷入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为这部情感错综复杂的年代大戏再添看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