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心学国学”专家简介 周岭

2009年08月06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学国学”专家简介 周岭

  周岭,南海石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方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中国创业板研究会研究员、常务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红学家,87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编剧,曾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处讲课或讲学,曾成功操作过中国境内资源性项目在北美上市及境外融资,曾受托管理、重组国内大型主板上市公司。现在还兼任《中国科技财富》杂志社社长,该杂志重在关注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指导优势投资……

  周岭先生说,《红楼梦》是他的挚爱,已经不可分割,一直感念《红楼梦》带给自己的一切,所以,只要有机会就希望为《红楼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因此参与了2007年北京卫视举办的红楼梦中人海选,并担任总决赛评委。自己是个兴趣广泛的人,90年代初开始下海从商,要经常往返于京港两地,在国内外都有投资项目,但《红楼梦》仍是自己的“梦”,在伟大瑰丽的《红楼梦》面前,任何人都是要肃然起敬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