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事件引发疑云 只为逃避尿检?

2009年08月06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8月4日,日本著名艺人酒井法子带着儿子失踪的消息轰动娱乐圈,在网络上流传的自杀传闻更让歌迷万分焦虑。不过昨日在日本的多个论坛中,却有更惊人的曝料,有人称酒井法子的失踪,和她丈夫的涉毒案有直接关系,酒井法子很可能也涉嫌吸毒,只是为防止警察对其进行尿检,影响公众形象而选择失踪。如此传闻让人咋舌。据悉,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努力寻找其行踪,有消息称警方通过手机信号定位,在日本山梨县发现酒井法子行踪,目前已前往调查。

  传因逃避尿检

  虽然婚后酒井法子和丈夫感情一直不好,但在失踪前,酒井法子并没有流露出自杀倾向。昨日有日本论坛曝料称,酒井法子的失踪是为了逃避尿检。曝料分析,由于酒井法子丈夫因持有毒品被捕,一向有吸毒传闻的酒井法子也成为警方调查对象,“因此她才带着儿子藏了起来,试图混乱警方视线。”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丈夫高相被捕前确实与酒井在一起,“当时她正在被捕现场附近的一辆车内”。有熟悉警方尿检程序的人表示,一般吸毒后,一周到10天之内尿检都可以验证有没有吸毒,酒井在丈夫的被捕现场没有现身却神秘失踪,也有其是为了逃避尿检的说法。

  目睹丈夫被捕大哭

  昨日,日本的TBS电视台对目击高相被捕的人士采访中显示,3日警方对高相进行例行检查时,酒井就在丈夫的身边。其后,警方要求对酒井的所持物品也进行搜查时,发现她已经离开了现场。

  而后,高相以现行犯身份在涉谷区被警察逮捕时,警察曾联络过酒井的手机,酒井接到电话说了一句“没有这个人”,便挂断了电话。有曝料,酒井目睹了丈夫被捕,大哭不已。酒井法子自1989年父亲交通事故去世后,受到的打击不断:先是经纪人神秘自杀身亡,与高相的婚姻也数度被传离婚。

  山梨县闪现踪影

  昨日,日本警方对传媒表示,通过对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追踪显示,其在丈夫被捕后就切断了电源,4日下午3点左右再次开机,信号显示为山梨县附近,随后再次陷入不明,是关机还是到了信号之外的区域目前不能确认。为此日本警方已经在该区域展开搜索。自经纪公司曝光酒井法子失踪的消息后,日本的各大电视台便以实时新闻方式,随时在各档的新闻中插入事件的最新进展。法子是因压力过大逃避传媒的追访而暂时选择避世,还是躲避警方的调查,目前难有定论。她的汽车至今仍在家中,酒井以什么方式去山梨县也成了一个谜。不过日本多家媒体也呼吁大家给她一个宽松的舆论环境,不要给酒井法子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