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党淏瀚获赞 老同学胡静大肚捧场变粉丝

2009年08月06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党淏瀚搞笑造型
党淏瀚搞笑造型

有众多粉丝支持-党淏瀚很HIGH
有众多粉丝支持-党淏瀚很HIGH

  正在全国各地影院热映的暑期大片《追影》,集武侠和搞笑元素为一体,尤其创意十足的戏剧桥段赢得热烈的口碑。对于演员的表演也获得一致称赞,尤其是新人党淏瀚饰演的古镇长,已成为影迷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人物,连远在马来西亚的老同学胡静也挺大肚亲自支持,为他送上赞扬和鼓励。

  喜感演技 橡皮表情 舞台功底尽展现

  片中,在党淏瀚喜感演绎之下,古镇长的每一次出场都笑点十足,橡皮一样的面部表情尤其令人忍俊不禁。他的优秀舞台功底在“音波功”一段达到爆笑顶点,好色又好笑的神态,为讨美人欢心装腔作势的夸张动作,捧着琵琶当吉他弹得疯狂和忘我,令观众几乎笑喷。

  人气大涨 老同学胡静力挺

  随着《追影》的热映,在长沙、深圳等地巡回宣传的党淏瀚,人气大涨,遗憾错过首映的老同学胡静也出面挺大肚为他加油,在阳光灿烂的吉隆坡沙滩特地为他送上祝福,并为他能够得到一展出色喜剧才华的机会而开心。

  粉丝场场要求重现“音波功”

  于此同时,党淏瀚凭借古镇长一路网罗了不少忠实粉丝,在影迷减见面会上,纷纷要求镇长一展“音波功”勾美人绝招。党淏瀚自言不怕show,还要求观众如片中三大巨星般“配合晕倒”,逗得现场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