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著《小公主》搬上日本银屏 志田未来担任主演

2009年08月06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日消息,志田未来将主演10月开播的TBS系连续剧《小公主》。

  原作《小公主》于1887年问世,是一部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的儿童文学作品。该剧主人公从原作的小女孩改为高中生萨拉。资本家的父亲突然去世事业失败,原本是小公主的萨拉突然变得身无分文。在寄住学校内她也被人当做下人对待,可是她并不在乎,依然开朗的或者。

  制作方表示,学院长将萨拉关在小黑屋内,同班同学纷纷欺负萨拉等的场景“将会超越想象”。拼命忍耐的萨拉可谓是“平成的阿信”。

  志田未来表示:“我从没有接触过有钱人家庭和这种千金小姐的学校。我会努力演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忘开朗和温柔的萨拉。”

  志田未来是去年4月新开设的周六晚8点时段历代最年少的主演。剧中萨拉的设定是在念高中之前一直在印度生活,所以该剧预计9月1日在印度开机。喜欢萨拉的佣人由林遣都饰演。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