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热拍 付辛博为朋友讨债自身难保

2009年08月06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进行时剧照
《青春进行时》剧照

  《青春进行时》在众人努力下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对此BOBO组合付辛博笑称剧中压抑以久的性格将得到释放,戏中付辛博饰演没有坏心眼,对谁都唯命是从的好好先生,与其私下爽朗性格形成一定差异,近日,付辛博又因做了好人,为朋友讨债而自己负债累累。

  《青春进行时》中因付辛博扮演的角色老实本份,经常受到大家指示也毫无怨言,除了对朋友的要求唯命是从,还揽事上身,近日又扮演了一回老好人,好友圆圆因不好意思要回自己借给别人的钱而犯愁,付辛博得知后很是仗义的将重任揽到自己身上,几番周折后帮圆圆讨回所有欠款,自己借给别人的钱却不知如何开口要回,室友井柏然交其各种方法,最终没有奏效,弄到最后仍背一身债务,令其无奈的指着付辛博道出:“简直无药可救”。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