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什么法子能找到酒井法子?日本警方全国搜寻

2009年08月06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8月3日,从日本传来一个震撼人心的消息,日本娱乐界天后级的人物酒井法子带着10岁的儿子失踪了。据她的家人说,她离家的时候没有任何留言,手机也打不通,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酒井法子的家人报警。但是,警方根据种种线索在全国到处寻找,依然找不到酒井法子的下落。现在大家都在问:用什么法子,才能找到酒井法子。

  起因 疑似因丈夫涉毒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在8月3日凌晨因携带毒品被警方逮捕,出事之后酒井法子就和儿子失去了踪影。有人猜测,酒井法子失踪一事,肯定和她丈夫被捕有关。虽然一直有消息说酒井法子和丈夫不和,但酒井法子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自从结婚生子之后她虽然兼顾工作生活两方面,但是重心还是全部放在家庭上。她现在的工作不算很多,不过因为丈夫被最高法院逮捕,她很可能要被迫停止演出。本来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就有很多矛盾,这次事件极有可能成为他们离婚的导火索。

  北海道 湖边发现女尸

  就在酒井法子失踪之后不久,日本警方就在日本北部北海道的摩周湖附近发现了一具女尸,据目击者说,这具女尸很像酒井法子。警方立刻开始了紧张的核实工作,日本新闻网4日晚上10时40分曾向东京警视厅求证,当时警视厅表示暂时没有酒井法子自杀的消息。但是昨日,又传出了酒井法子在其他地方现身的消息,可以推断北海道这具女尸并非酒井法子本人。

  熊本市 传她安然现身

  昨天深夜,台湾媒体又爆出新闻,酒井法子在日本南部的熊本市现身,她和儿子都安然无恙。无论是北海道还是熊本市,都离东京非常远,但是日本当地的警方还是立刻开始了寻找工作。不过,在熊本市仍然没有找到酒井法子的身影。同时,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社长相泽正久也非常焦急,在记者见面会上他面向镜头向全日本民众求助说:“不管是谁如果看到法子请您立刻与我们联络,请务必联系我们。”

  山梨县 有她手机信号

  就在大家在日本各地到处寻找酒井法子之时,有最新的消息说,警方在离东京不远的山梨县发现了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正在组织警力去山梨县寻找。据警方调查,酒井法子的手机在3日以后处于关机状态,但4日晚开过一次机,电波是在身延山附近,之后再也没有了信号,是再次关机还是处于无信号地带,无法确认。据悉,山梨县有酒井法子的朋友,她可能去朋友那里散心,目前警方已经赶往山梨县调查。酒井法子的朋友分析,由于酒井法子出发的时候带着10岁大的儿子,她又非常喜欢儿子,所以不太可能自杀。从距离上来看,她到身延山散心的可能性非常大。本报综合

  个人资料

  酒井法子,日本歌手、演员,1971年2月14日出生。1985年参加日本美少女形象大赛被星探发掘;1987年以单曲《宁为男孩》正式出道;1993年出演电视剧《同一屋檐下》,在影视圈一炮而红;1994年以专辑《微笑》首闯中国内地唱片市场;1999年与高相祐一奉子成婚,专心打理自己的服装品牌;产子后于2000年复出演艺圈;2007年成为“2007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亲善大使。

  ■延伸阅读

  她与中国导演擦肩而过

  制片人透露:她心里很忧郁

  酒井法子最近的一次和中国发生联系缘于一部电影《梦墙》(暂定名),今年1月,有消息称旅日导演张家贝的新作电影《梦墙》敲定了酒井法子担任主演,不过酒井法子最后还是辞演了,昨日,记者也联系上了该片的制片人张江南,他则告诉记者,外表阳光的酒井法子,其实很忧郁。

  《梦墙》改编自日本著名女作家加藤幸子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二战结束后,一个心灵遭受创伤的男孩和一个日本女孩的青涩童年。酒井法子先前曾确定出演女孩的妈妈,不过3月份,又传出酒井法子由于受到日本右翼分子威胁,为保证家人的人身安全,决定辞演。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该片的制片人张江南的电话,张先生听到这个电话,当即就大喊一声“啊”!沉寂了好一阵,张先生说:“她其实很希望能和中国合作,她给我的感觉是特别希望能有这份工作,而她对这部电影的信心也很大。”在记者的追问下,张先生承认酒井法子当时就很忧郁:“她可能是有经济压力的,最开始谈的片酬其实并不高……还有就是她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时不时就会走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