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天》登央一黄金档 王学圻杨涵斌强强联手

2009年08月06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苍天》剧照


王学圻杨涵斌强强联手

  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苍天》将于8月11日登陆中央一台黄金剧场。该剧由执导过中央电视台收视冠军剧《星火》的知名导演刘毅然执导,成功塑造电影《梅兰芳》十三燕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学圻、曾出演《中国兄弟连》《铁色高原》《狼毒花》等热播剧赢得广泛好评的荧屏硬汉杨涵斌强强联手,再现新中国一代人民法官的成长史。

  《苍天》由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人民法院报社和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这是最高人民法院全力打造、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最高人民法院成立六十周年的一部献礼片。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第一代法官的成长经历为主题,塑造了几位各具特色的男女法官形象。剧中主要角色马锡伍(王学圻饰)是上世纪40年代初陕甘宁边区延安陇东专区高等法院陇东分庭庭长,他身边的法官汪娥娥是由农民成长起来的第一代女法官,张志清(杨涵斌饰)之前则是勇猛顽强的八路军连长。导演刘毅然对杨涵斌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星火》曾在中央一台黄金剧场取得过很高的收视率,他对《苍天》充满信心,期待收视率超越《星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