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哀川翔从影25周年 再次主演《斑马人》续集

2009年08月0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斑马人》剧照

哀川翔从影25周年

  据日媒报道,曾由哀川翔主演的大热影片《斑马人》即将开拍续集,哀川翔将再次担当主演,并作为其从影25周年纪念,具有特别意义。

  影片《斑马人》曾于2004年被搬上大荧幕,当时由鬼才导演三池崇史执掌导演筒,人气剧本家宫藤官九郎担任剧本制作,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包括哀川翔、铃木京香、渡部笃郎、内村光良、市川由衣等众多大牌,上映后受到极大关注。主演哀川翔更凭借该片摘得当年第2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影帝”头衔。当年主演《斑马人》,是哀川翔的第100部主演电影作,而即将于2009年10月下旬开拍的续集,将作为哀川翔出道25周年纪念,因此续集的开拍对2009年已经48岁的哀川翔来讲具有特别意义。哀川翔表示:“从5年前的《斑马人》开始,我的演艺道路变得更加宽阔,此次续集的开拍,期待再次带我走上演艺巅峰。”

  据了解,主办方除了公布哀川翔将作为《斑马人》续集的主演外,其他演职人员的名单还未最终公布。该片将于2009年10月下旬开拍,预计2010年五一黄金周档期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