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任联合国儿基会“爱心大使”

2009年08月0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周渝民、孙耀威
黄晓明、周渝民、孙耀威

黄晓明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
黄晓明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

黄晓明接过委任状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举行了爱心大使委任礼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记者会,现场委任黄晓明、周渝民及孙耀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爱心大使",并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揭幕。据悉,此次赛事所筹得的善款将支援四川地震的重建项目,协助受灾儿童尽快回复到正常生活。

  黎明成龙曾获此殊荣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成立于1946年,是致力维护儿童权益的联合国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其他形式的大使或代言人既有国际级的任命,也有国家级的任命。其称号体现一种荣誉而不带有任何经济酬劳。据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此选择名人的主要依据包括:他们在关注儿童及青少年方面所起到的榜样作用和号召力及其知名度,同时还包括他们在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世界上最贫困和处于劣势的儿童方面已经做出的努力。黎明、成龙、莫文蔚等人都先后获此殊荣。

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活动揭幕
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活动揭幕

  黄晓明为慈善不遗余力

  形像健康的黄晓明在全球华人地区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为中国儿基会爱心大使的他,将“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做为自己的信条,一直以来积极从事慈善事业,不仅曾默默资助三十多位偏远山区儿童的学费,在雪灾、汶川地震时不仅出钱出力,还捐资百万领养了地震后出生的全球首对双胞抬大熊猫,也成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爱心大使……这些也是此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委任他为爱心大使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接过委任状时黄晓明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赋予我这一份光荣的责任,这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赛跑的起点,我也希望能号召更多的人跟孩子们一起奔跑不掉队;也欢迎更多的人在这段漫长旅程中的任何一站加入,只要有心,就不怕太迟。”

  据悉,接下来黄晓明就将投入到电影《叶问2》的拍摄当中,但他表示无论如何都会腾出档期参与到“慈善跑”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