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绫濑遥为《弃宝之岛》配音 赞真实感像坐过山车

2009年08月06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佐藤信介、泽成美雪、绫濑遥、户田菜穗、大森南朋

绫濑遥为《弃宝之岛》配音

大森南朋

  8月5日,CG动画片《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在东京举行试映会,为小主人公“遥”配音的绫濑遥携众主创出席。绫濑遥大赞影片画面真实感好比乘坐过山车一样震感,令观众对影片内容更加充满期待。

  该片讲述了小主人公“遥”前往神秘岛屿“弃宝之岛”的冒险故事。该片是由曾经制作过《天空之城》等人气动画的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与富士电视台联手合作,同时也是为纪念富士电视台建台50周年而特别企划的。当天试映会正值学生暑假期间,因此现场来了很多小朋友。一向喜欢小孩子的绫濑遥,坦言十分怀念自己的童年,并透露小时候每年都会和家人去海边游玩,尤其戴上潜水镜去海中抓鱼的情景,至今还觉得甚是有趣。对于制作周期长达4年的该片,绫濑遥感慨道:“画面制作非常真实,看完后就像乘坐过山车一样刺激与震撼。”随即令台下发出阵阵感叹声。

  另外,当天出席活动的配音演员还包括大森南朋、户田菜穗、泽城美雪、以及导演佐藤信介。影片将于8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