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庭高龄挺肚怀女胎 林瑞阳体贴每月陪产检(图)

2009年08月06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庭(左)怀孕后,林瑞阳对她更呵护

  中新网8月6日电 张庭(博客)与林瑞阳爱情长跑11年后,如今两人已“做人”成功,上个月,林瑞阳被目击带著张庭出现在妇幼医院,39岁的张庭,已属高龄产妇,加上人工受孕多次,她怀孕成功后,身体状况虚弱,当时还坐着轮椅产检。现在高龄挺肚,张庭特别小心珍惜,在上海时很少出门,最常做的事还是画画,友人说,林瑞阳每个月会陪张庭回台北产检,对张庭很体贴。

  台湾消息,张庭目前已有5个多月身孕,肚里怀的确定是女娃,她的友人5日转述,林瑞阳和张庭本来就想生女儿,知道是女生后,两人都很开心。

  张庭以前抱著不生小孩打算,总觉得小孩吵,会让她受不了,但这两年,林瑞阳除对媒体称两人已结婚、有名分,她为了最爱的男人也改变想法,努力吃中药调身体,还因要做人工受孕,在台北、上海两地往返,吃了不少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