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姐妹淘齐出动 大S PK 吴佩慈

2009年08月06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ecila/文

  台湾演艺圈最著名“姐妹淘”,大小S、吴佩慈、范玮琪、范晓萱、Makiyo、阿雅,不仅生活中是好姐妹,事业上亦互相扶持鼓励,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在这个夏天,分别有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追影》上映的大S和吴佩慈,两人都是第一次尝试喜剧风格,不仅在银幕上PK,红毯上的造型更是众人的焦点。


    8月5日,《大内密探灵灵狗》在港举行首映典礼,大S身穿碎花短裙与古天乐同台亮相。近来二人绯闻传得热乎,香港媒体更指二人在《保持通话》时已互生情愫。


  7月28日,结束《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密集宣传后,到上海出席Tissot代言活动,米色长裙尽显窈窕身材,只是裙子的质地略嫌不够好。


  7月27日,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紫色印花外套简单有型非常好看,只不过原本想低调出现的大S,反而因为在盛夏时节穿的这么厚更引人注意。


  7月24日,《大内密探灵灵狗》广州宣传,大S偏爱小礼服,这一次的暗紫色带花纹的小礼服,是所有《大内密探灵灵狗》宣传活动中最好看的一次。


  7月24日,《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海宣传,白色小礼服很清爽,可惜腰间略显繁复的设计,让大S看上去有些臃肿。


  7月23日,《大内密探灵灵狗》北京首映式,粉红色小礼服令33岁的大S依然婉若少女。当天首映式的主持人同样是大小S姐妹淘的成员阿雅,身穿黑色短裙的阿雅,在美容大王身边,还是当年的丑小鸭模样。


  7月23日,《大内密探灵灵狗》北京宣传,大S低调的黑色外套加牛仔裤的中性打扮,非常干炼,而且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出席活动都很适宜。


  7月21日,在台北出席《泡沫之夏》杀青酒会,高腰裤装的中性打扮是当下最时髦的穿法,假领子造型的项链很有新意。


  7月12日,《大内密探灵灵狗》香港宣传,大S造型最失败的一次,无论从粉色裙子的质地,还是黑色外套的搭配都显得十分土气,美容大王也有失手的时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