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莉力挺“世界母乳喂养周” 哺乳雕塑9月亮相

2009年08月06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朱莉哺乳雕塑9月亮相

  据新华社电为了支持“世界母乳喂养周”,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同时给一对双胞胎喂奶的雕塑将于9月份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展出。

  据合众国际社4日报道,这座雕塑是朱莉在给一对双胞胎喂奶的裸体坐像,作者为纽约艺术家丹尼尔-爱德华兹。雕塑将于9月11日在俄克拉何马州诺曼市MAINSITE当代艺术馆亮相,随后还要到伦敦展出。

  创作这个“母乳地标”的灵感是从去年一期《W》杂志封面获得的,封面是朱莉给她一个孩子喂奶的情景。

  这一项目的负责人说:“通过宣传让公众接受母乳喂养,我们认为雕塑传达出了一个美丽的信息:母亲们可以在任何时候给孩子们喂奶。”据悉,项目组正在争取将朱莉的雕塑在诺曼市都市区的花园中永久展出。

  现年34岁的朱莉是6个孩子的母亲,她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了两子一女,2006年生下一个女儿以及2008年7月产下一对龙凤胎。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