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乔恩辞演《青蛙2》隐情:明道与女方躲避

2009年08月06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安徽卫视掷巨资投拍的青春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第二部《幸福一定强》,上周在厦门盛大开机,之后不断传出女主演牛萌萌和剧组产生矛盾的消息,牛萌萌不仅在发布会上当着众制作人提前离场,甚至开机后迟迟未向剧组报到。近日有内幕人士透露,称《幸福一定强》剧组原定女主角陈乔恩加盟未果后,遂起用牛萌萌,而牛萌萌对“代班”内幕被披露非常不满。昨日该剧投资方安徽卫视就此接受记者采访,隐约证实陈乔恩为明道搭档的第一人选,同时,记者从剧组人士处获悉另一惊人消息,陈乔恩辞演另有隐情,明道有意在该剧中回避绯闻女友。

  陈乔恩与明道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和同一经纪人。两人在《王子变青蛙》中的经典合作在台湾被传为佳话,长达半年多的默契合作不仅使两人人气直升,也使相恋传闻不胫而走,就连两人的fans也希望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延续爱的童话。但其经纪人却始终否认,并表示两人距离恋人关系还很远。一方面,有传言指其经纪公司严禁同门相恋,另一方面,两人都和彼此心仪的异性形象有所差距,其经纪公司也认为,好朋友往往比恋人来得长久。

  因为其经纪公司与安徽卫视一直有良好的合作,3个月前,明道还曾为助阵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所以安徽卫视非常希望借此次投拍《王子变青蛙》第二部《幸福一定强》的机会,让两位台湾童话男女主人公再续前缘。同时,作为投资方的安徽卫视也非常看重二人的收视号召力,希望借两人组合的人气,打造内地卫视青春偶像剧品牌。但是,在向其经纪公司发出邀请后,却收到了明道应邀出演,陈乔恩因档期无法安排的回复。因为苦等陈乔恩未果,剧中明道的两位感情戏搭档则分别由“岩女郎”牛萌萌和林志玲的师妹陈婷妮担纲。

  对此有内幕人士透露,近来二人各自发展,陈乔思感谢出道以来大师兄明道的照顾,但不想总借人上位,遂各自独立发展一段时间,企盼将来有更能满足粉丝期许的合作。另有说法指,不仅陈乔恩想单独发展一段时间,因为两人在第一部《王子变青蛙》播出时传出绯闻,引发强大的轰动效应,所以明道也有意回避在第二部中与陈乔恩合作,以避免两边粉丝误会加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