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依靠保鲜膜减肥 冷处理“三角恋”传闻

2009年08月0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苦练舞蹈
江映蓉苦练舞蹈

江映蓉专心排舞
江映蓉专心排舞 冷处理传闻

  搜狐娱乐讯 江映蓉确实瘦了,除了何炅的每每惊叹,熟悉她的人都不难发现这一点。8月5日,在排 舞间隙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江映蓉首次爆料拿出一卷保鲜膜,透露这就是减肥秘诀。在炎炎夏日坚持穿 外套坚持练舞的她是因为要遮掩浑身裹着的保鲜膜。对于传出与“绝对唱响”选手层“三角恋”,江映蓉 坦言三人是好友,但这段传闻并不真:“也许并不是他们说的。如果是他们说的,我也接受。朋友嘛,能 帮就帮了。”

  江映蓉随身带保鲜膜减肥

  每每都听见何炅惊叹“你又瘦了”,江映蓉也因此成为“快女”中的减肥达人。在为7进6比赛的练武 过程中,将和舞群一同完成托举、翻倒等高难度动作的江映蓉足足连着跳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气喘吁吁, 但她依旧笑着大叫:“我要减肥”。应搜狐娱乐的要求,江映蓉很不好意思的拉开随身携带的一个大背包 ,很得意展示起其中内容:“这是潘虹樾走的时候送给我的手镯,这是李媛希送给我的耳环,这是潘辰送 给我的耳环,这是我记得歌词,这是我用来听歌PSP……”不过在背包中最为抢眼的还是莫过于两个用保 鲜袋包着的青苹果以及一卷保鲜膜。对此,江映蓉羞涩地笑着说:“苹果是我的水果,跳舞累了就吃一个 ,保鲜膜是用来减肥的,用来包裹皮肤的。” 在高温的长沙坚持穿着外套练舞,江映蓉很腼腆的拉开袖 子,皮肤上裹着数层保鲜膜,其中布满了汗液蒸发的小水滴。“我到现在差不多用了6卷,不过不是我一 个人用的,霄云也用我的。”江映蓉笑着说其实肚子上也裹了保鲜膜,“不过说实话,到现在瘦了多少, 我还真不知道。”

  李霄云发高烧练舞

  一贯都以深情款款的形象示人,与江映蓉一同排舞的李霄云本周将挑战王力宏的《在梅边》。有意思 的是习惯了慢歌的李霄云对于舞蹈动作并不灵活,因配合曲风需要玩扇子,李霄云手中的扇子却总不听使 唤,几次都坠地。随后在与舞蹈演员走位时,她也显得有点懵懂,只需指导老师亲自上阵指点示范。随后 的一连的转圈也让李霄云显得一头雾水。对于李霄云的状态,江映蓉透露是因为身体抱恙:“这几天突然 下雨了,霄云一直在发高烧,还在坚持练舞和减肥。”她笑着说,李霄云是减肥搭档:“保鲜膜,我们俩 都是共着用的。”

  江映蓉冷对三角恋

  陆续几场比赛都获得超高评价,被“舞美师”预言将成为今年“快女”总冠军的江映蓉无疑是夺冠热 门。然而人红是非多,近来有消息指出江映蓉曾与“绝对唱响”选手褚乔、大熊相恋。传闻江映蓉曾与同 班同学大熊短暂恋爱,而后与小两届的褚乔坠入爱河,而两位男生对于这段感情也表示承认。其中,大熊 表示两人确曾短暂恋爱,而褚乔则透露两人于今年2、3月份正式分手。

  对于恋情被爆,正在练舞间隙的江映蓉提及此事显得尤为淡然:“我听说了这个消息,没有什么太大 的感觉,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朋友之间难免会有些传闻,我认为这些也许并不是他们说的,是有人别有 企图吧。”江映蓉坦言褚乔和大熊确实是自己的好朋友:“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如果这番话是他们说的, 我也接受。都是朋友嘛,能帮就帮了。”

  另外,对于“舞美师”预言她将成为冠军,江映蓉直言太受夸奖:“先好好做好每一场表演,夺冠不 夺冠我们这几个人都不在意,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