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试映感动观众 故事情节催人泪下

2009年08月0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爱情片《爱有来生》将于七夕8月26日上映。昨天,影片在星美影城试映。俞飞鸿、段奕宏演绎的穿越前世今生的坚定爱情打动了观众。

  昨天有100多名热心观众参加了试映会。为了解这部电影的主体观众群,试映现场分为男观众场和女观众场。放映后,所有观众自发起立鼓掌,有近一半的观众眼眶湿润。一位男观众说:“我看电影从来没哭过,这是第一次为电影掉泪。”

  男观众一般是感动于片中兄弟俩亦父亦兄的感情。片中,段奕宏饰演的弟弟和姚橹饰演的哥哥之间生死情谊非常动人。一名男观众说:“这段感情体现了男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感受。没想到一个女导演能拍出这么深沉、大气的片子。”

  根据调查问卷显示,85%的观众认为,首次当导演的俞飞鸿表现出色,拍出了一部既细腻又大气的作品。90%的观众认为阿九临死前与阿明相约来生的情节是最感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