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发布寻人通告 媒体猜测酒井法子去向(图)

2009年08月0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梨县警方已发布寻人通告

媒体推测,酒井法子是从东京车站前往山梨县的

  中新网8月6日电 5日,日本警方透露下落不明的女星酒井法子曾经出现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丈夫高相祐一因为携带毒品被警方逮捕以后,酒井法子带着儿子为什么会出现在山梨县境内惹起网友众多猜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 ”消息,日本媒体8月5日采访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得知,由于死去父亲的缘故,她与山梨县有着种种联系。当年,经过酒井法子大舅的介绍,离婚后的酒井法子的父亲从福冈迁移到山梨县龙王町居住。这里,也是酒井法子大舅的居住地。

  1986年,酒井法子刚刚在舞台走红的时候,父亲曾经从山梨开车到东京看望女儿。

  1989年,父亲开车到东京看望女儿返回山梨的时候,在中央高速公路不幸遇到交通事故,送到山梨县大月市内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时,酒井法子前往龙王町参加了父亲的葬礼。其后不久,酒井法子的大舅也因病去世。

  因此,山梨是一个让酒井法子失去亲人的地方,是一个伤心之地。关键的问题是,酒井法子此时此刻进入山梨县,是要重新接受父亲的教育?还是来与父亲告别?至今仍然是一个谜团。

  还有消息表明,酒井法子的轿车至今还停放在自家车库里面。显然,她是通过其他交通工具前往山梨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