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桃夹子》出现兵马俑 融入多种艺术元素

2009年08月06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8月12日起,《胡桃夹子》将来到上海大舞台,目前,680元和1080元的票已经售罄。结束8日在大连的演出后,剧组人员将立即赶赴上海。

  大连杂技团团长齐春生告诉记者:“8日晚上我们还在演出,所有的道具都得表演一结束就运到上海,舞台搭建等前期工作需要两三天,时间真的很紧张。

”他笑称,前一分钟还被演员捏在手中的道具,下一分钟就将被托运,托运的道具可能还是热的。

  不同于其它的版本,这部《胡桃夹子》将多种艺术元素融入芭蕾舞中,其中有孩子爱看的杂技和魔术,又有合大人口味的舞蹈,演员们还将在灯泡上翩翩起舞。此外,剧中玛莎的梦幻之旅将以中国场景展现,她用魔术带来了许多中国玩具,比如兵马俑、熊猫等。(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