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婚姻不幸事业受挫 失踪有隐情

2009年08月06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酒井法子婚姻不幸事业受挫(资料图)

  据日本当地媒体昨(5)日报道,日本警方通过手机信号追查显示,8月3日失踪的酒井法子有了最新线索,据搜查工作人员称,8月4日晚她曾出现在日本山梨县内的身延山附近,目前警方已经火速赶往当地调查。到截稿时为止,日本警方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调查,但仍未有酒井法子去向的确切消息。

  与丈夫一同接受警察询问

  接受了酒井法子事务所提交的搜索请求后,日本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3日对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进行询问时,后者主动向警方称要联络酒井法子。开着车来到逮捕现场的酒井法子听了警察讲述的大概情况后,痛哭不已。在陪同丈夫接受警方的2个小时问话后,她以“想先把孩子委托他人照顾”为由离开了现场。

  酒井法子所在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的车还在自己家中,估计是叫计程车前往山梨县的。对于山梨县,酒井法子有着特殊的情结。她曾与感情颇为深厚的父亲生活于此,父亲于1989年交通事故意外去世后,酒井法子夫妇还曾被人目睹参加过身延山的小型音乐活动。

  所属经纪公司艺人两度自杀

  日本媒体分析称,酒井法子所在经纪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日本各大传媒发出了“寻找酒井法子”的呼吁实属异例,因为经纪公司在处理艺人丑闻时宁可拖一时是一时。

  据媒体报道,酒井法子所在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相泽正久可能患有“自杀恐惧症”的精神创伤,皆因公司旗下的艺人接连发生自杀事件。1986年偶像歌手岡田有希子在公司的屋顶上跳楼而下,时年18岁,随后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2000年原来负责岡田有希子事务的经纪人在公司的厕所内被人发现自杀身亡。巧合的是,这位自杀的经纪人正是当时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人。“公司的人几度发生自杀事件,让社长相泽正久颇受困扰。为了避免酒井这次的事态进一步严重,他只好选择通过媒体的力量去寻找酒井”。

  婚姻不幸?

  早前,酒井法子就被传与老公分居,11年婚姻拉警报,她1998年与职业冲浪选手高相祐一奉子成婚,婚后多次传婚变,最近又传老公有外遇,两人上月初大吵一架,已经分居,婚姻岌岌可危。

  事业受挫?

  对于酒井法子日前没在反映日本人忏悔二战的电影《梦墙》开机仪式上露面一事,酒井法子发表声明,由于受到日本右翼分子威胁,为保证家人尤其是不足百天的幼子人身安全,决定辞演《梦墙》,并对中国观众道歉。据悉,她多次被人上门、写信恐吓,此次右翼恐怖分子的恐吓中更提及其不足百日的幼子,她最终还是无法承受压力放弃了演出。

  生活艰辛?

  酒井法子结婚后还得到处抛头露面,拼命赚钱养家。据媒体报道,为了协助事业失败的老公,酒井法子不单要拼命工作赚钱供楼,还要兼顾照料儿子。最近更有爆料网站指高相祐一的滑浪店已经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随时会关闭,因此日常的生活都是靠酒井法子支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