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男星押尾学承认与裸尸案女子一起服用毒品

2009年08月0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因使用毒品MDMA (俗称摇头丸)遭警方逮捕的日本男星兼歌手押尾学今天被移送东京地检署。日本媒体引述警方消息报导,押尾已坦承曾与裸尸案女死者一起服用毒品。

  “中央社”报道,警方调查表示,2日死亡的30岁女性是在银座高级酒店上班的女郎。3日晚被警方以涉嫌违反毒品法逮捕的押尾到案后坦承他与这名死亡女性一起服用毒品。

  他说,药片是朋友给他的,他不认为那是违法的药物。警方说,押尾在接受侦讯时,已没出现被逮捕前手发抖的症状,情绪也很稳定。

  警方查出酒店女郎裸体陈尸的高级住宅,是一栋内衣公司董事长的房子,这名董事长与很多影艺圈和高科技业人士来往。

  押尾向警方表示,这名董事长告诉他可自由使用房子。除了出事的那栋外,还有几处。

  警方昨天已到押尾与他的妻子、女星矢田亚希子的住处(位于神奈川县)及他曾进出的几间房子搜索。警方表示不排除传唤矢田。

  矢田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矢田与押尾早已分居半年,等押尾的罪刑确定后,会办理相关(离婚)手续,目前矢田身心受创极大正在静养。等身体状况恢复不排除召开记者会说明。

  前摔角选手西村修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曾到死亡女子上班的酒店捧场。他说,这名女子长得很漂亮,身材、气质很好。另外,有消息指出,押尾并非这家酒店的常客,有人指出他7月上旬曾出现在这家酒店。

  媒体指出,2日押尾曾在东京的六本木与这名女郎共进午餐。下午4时左右女郎说身体不适进入寝室。之后,押尾发现她身体僵硬,于是打电话叫自己的经纪人前来。晚间经纪人打电话报警。警方抵达时,只有死者、经纪人及一名看似友人的男性在屋内,但未见押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