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两天不见人 涉毒或自杀真相不明

2009年08月06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日本资深玉女酒井法子因老公高相佑一持毒被捕,惊传与10岁儿子高相佑树失踪,前天她家人和经纪公司报警协寻,仍是下落不明。日本警方昨表示,她的手机前天下午3时左右一度开机,讯号来自山梨县身延山附近,之后关机未测到讯号;她始终未和家人联络,已成日本国民最关心的新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8岁的酒井法子突传失踪,昨成日本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日本警方紧急展开调查,前天查出她应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但至截稿前,警方仍无所获。

  她的老公高相佑一周一凌晨在东京涩谷路上遭警方临检,因非法持有安非他命被逮捕。目击者表示,高相当时找法子到场处理,她在过程中崩溃痛哭,向警方哭喊老公没吸毒,但没想到她离开后便带着儿子不告而别。

  她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社长相泽正久表示,15岁出道的她,从小很独立、早熟,也很有责任感,没想到会因老公持毒失联。他希望她赶快和大家联络。

  日本网友对她失踪诸多揣测,除传她已自杀,也指她可能也沾毒,才避不见面,但真相仍有待她现身。

  酒井法子出道23年 能歌能演

  昵称:NORI-P(小法)

  年龄:38岁(1971/02/14)

  出生地:福冈县

  身高:157公分

  体重:42公斤

  出道过程:1986年1月演出单元剧《春风一番》出道、来年5月以单曲《想成为男孩》踏入歌坛:代表作 单曲《梦冒险》、《有缘千里》、《碧绿色兔子》日剧《一个屋檐下》、《白色之恋》

  得奖纪录:

  ˙第18届日本歌谣大赏最优秀新人赏

  ˙两届日剧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