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遗产案将和解”是谣传 案件将延期开庭

2009年08月0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罡

  本报讯 昨日,网上有消息传“侯耀文遗产案将和解”。经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证实,该消息纯属不靠谱的“八卦新闻”。截至昨天,此案的原被告双方从没有就和解一事进行过任何正式接触,该案最早一个月以后才能开庭。

  听到问“是否和解”的问题,侯耀文遗产案原告侯瓒的代理人苏律师表示,那不过是网上不负责任的一种猜测。实际情况是,从家庭和睦的大局考虑,侯瓒方面和解的大门一直在向被告敞开着,但是至今被告方从没有主动提出过和解方案。只是就“不公开审理”的问题,希望与侯瓒方面达成共识。

  据苏律师介绍,侯耀文遗产案的最新进展是,8月4日法院已将原告方重新修改的起诉书交给了侯耀华等4被告,被告方同时向法院提出了一个月的举证期限。此外,法院接受原被告申请到银行等部门调取侯耀文存款被他人取走的相关证据,最少也要20天时间,所以该案最早也要等到9月初开庭。

  昨天,西城法院宣传部门也证实,此案还将延期开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