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父子关系紧张 侯耀文遗产案或将庭外和解

2009年08月0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原定于7月30日开庭的侯耀文遗产案日前无限期推迟,早前通过博客曝光侯家兄弟内幕的王魏东至近日再次爆料,称侯耀华和儿子侯军之间关系紧张,而侯耀文遗产案的官司不会再打,一定会庭外和解。

  侯耀文遗产案日前无限期推迟,自称与侯氏兄弟感情不错的王魏东至称遗产案结果一定是庭外和解。如果再打到法庭上,肯定说明侯耀华没有侵占遗产,而现在不开庭则可能是侯耀华想侵占,但会把这些或者保管或者是侵占的东西还给侄女,因为侯耀华不稀罕这些东西。

  王魏东至最新的博客名为《侯耀华之子侯军与其断绝父子关系》,当被问到其中内容,王魏东至表示不愿多谈,“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王魏东至称自己与侯军的关系不错,近几天为了写这篇博客打电话给侯军,但对方都没有接听。此外他还爆料称侯军和父亲侯耀华的关系很紧张,而侯耀文遗产案也可以算是导火线,侯军认为父亲好心做了坏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