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自解“吸毒门” 赞小沈阳很男人(图)

2009年08月06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周立波自解“吸毒门”
周立波自解“吸毒门”

周立波赞小沈阳
周立波赞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周立波的迅速走红,关于他的是是非非也成正比地涌现出来。近日,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将几段号称是记录了他“吸毒”的视频公诸于世。对此周立波在独家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自解这只是他喝醉酒的视频,并以无聊和遗憾来形容此事。

  “吸毒门”?对这件事觉得无聊和遗憾

  如果说拿出来和小沈阳、郭德纲作对比,只是南北文化之争的话。那周立波与“前妻”张洁的“夫妻之争”显然给他抹黑不少。前日,张洁拿出几段号称是记录了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并且公布于众。对于此事,周立波以无聊和遗憾两词回敬,他自解这些只是自己喝醉酒后的视频。他说:“今天一早我有很多会要开,也没空看这些。不过我不看也知道,因为之前看到过,是我酒醉后的视频。”对于“前妻”的“嫁祸”,周立波看得很开,他表示这个事情很正常,它会起来也会过去。“换句话说,一个和你共同生活了8年的人,想栽赃是没有任何技术问题的。”周立波还不忘用清口中的段子来调侃此事。

周立波觉得“吸毒门”很无聊
周立波觉得“吸毒门”很无聊

周立波对小沈阳很欣赏
周立波对小沈阳很欣赏

  小沈阳?最有男人味的是他

  “最有品位的男人是谁?周立波。最懂生活的男人是谁?周立波。最有幽默气质的人是谁?周立波。最有男人味的是谁?小沈阳。”周立波在一连串的快问快答后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当然在调侃了这位“对手”后,他也不忘恭维一番,“大家都说小沈阳一夜走红,其实是不客观的。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不是每一个上春晚的人都可以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