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子弹飞》否认剧本外泄 女主角不是巩俐(图)

2009年08月0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姜文公司昨日作出声明,否认剧本外泄

  新快报8月6日报道 昨日,各大网站纷纷登出一份所谓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剧本和演员名单,声称周润发巩俐都加盟该片,故事情节则与TVB正在热播的《王老虎抢亲》非常相似。对于这样一份详细的剧本,姜文公司昨日作出声明,表示该剧本与影片并无联系。至于演员名单中提及女主角是巩俐,制片人马珂表示,巩俐的确非常优秀,但女主角极有可能会是新演员。

  传剧本外泄内容是“抢亲”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从曝光伊始就备受关注,除了演员阵容不停引人猜测之外,就连剧情也有多方的说法。昨日,网上流传一份“《让子弹飞》剧本升级版”,作者是湖北某报的记者,文中称他在首都机场偶得《让子弹飞》相关资料的U盘,里面有大量关于影片的秘密资料,包括剧情以及演员阵容。

  在该报道中,《让子弹飞》的剧情就从周润发带着人马从葛优手里把未过门的巩俐抢走开始,而姜文又从周润发手里把巩俐抢走,于是引发三支队伍的大战。情节和台词相当荒诞,结尾更直接抄袭《红高粱》,就连作者本人也称剧情好像是“电影版的《王老虎抢亲》”。看过完整剧本的不超过五个人对于这样一份风格极像言情小说的剧本,《让子弹飞》的片方昨天立刻就作出澄清声明。声明中表示网上流传的《让子弹飞》剧本与影片并无联系,是媒体娱乐读者之作。真正的《让子弹飞》剧本,剧组有严格的保密措施,绝无外泄可能。

  制片人马珂说,剧本现在已经定稿,但导演还在做细节调整,看过完整剧本的不超过五个人,连葛优可能也只看了他那部分。“剧本我们这次有严格的保密措施,每个看过剧本大纲的人都签了保密协议,违约费用是很高的。至于所谓的U盘,我们给香港的工作人员的网络文件也多经过加密处理,即使有这样的U盘,捡到了也没用。”

  女主角不排除是新演员

  昨天传出的除了剧情之外,另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女主角是巩俐。据了解,巩俐刚刚结束与发哥合作的电影《上海》的拍摄,目前正在国内,在档期上有配合的可能。不过马珂昨天言语中透露,女主角是新面孔的可能性极大。

  他称能和姜文、葛优对戏的女人,大家都期待是有分量的女演员。虽然剧组的确考察过不少演员,但是也不排除起用新演员。“有这样强大的男演员阵容,为什么我们不能培养几个新人呢?最重要是适合角色。”马珂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