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中天再挤兑主持人:你的问题有点不好意思

2009年08月0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吴晓铃
“学术超男”易中天

  早报讯 学术超男易中天对女主持发飙的事刚刚平息,昨(5)日,他亮相宣传自己的新书《我山之石》,再度没有沉住气,将主持人骂了一顿,以一句“你的问题真有点不好意思”,挤兑得对方哑口无言。网友也连连感叹,“哎,主持人又被骂了!”

  昨日,由于季羡林刚刚去世,主持人就问起了这位前辈,“如果您来描述季羡林老先生的话,您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学者?”易中天坦承自己不认识季老,“从来没有见过面,也没有读过他老人家的书,因为我知道他是印度学的泰斗,印度学的东西我实在是读不懂。但是和季老同时去世的还有一位任继愈,任老的书我是读过的,而且任老给我的教育是很大的。”

  网聊中,主持人问易中天是否担心他书里采用的一些词汇,会让后辈们再看时觉得很生涩。他表示,“那没有办法,哪个作家写书是管到若干年之后的?古人用文言文写书还会想到2000年以后人们不读文言文,他会因此不写吗?”“他当时根本不可能想到后来有一个‘五四’,‘五四’有一个白话文运动,也不可能想到后来有一个网络,他能想到吗?你的这个问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访谈进行到这里时,一位网友忍不住了:“你看,主持人又被骂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