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入院 > 新闻

“赌王”何鸿燊入院手术 旗下公司股票下跌

来源:东方卫视
2009年08月05日08:56
“赌王”何鸿燊

  昨天,“赌王”何鸿燊旗下的信德集团发表声明证实,何鸿燊曾入院并进行手术,目前情况令人满意,正处于康复阶段。消息引发了何鸿燊旗下公司股票昨日收盘全部下跌。

  何鸿燊入院检查消息传出后,引发了港澳政界商界的普遍关注。众多媒体前往医院采访,希望了解详情。但是何家对“赌王”病情三缄其口,至今未披露入院原因,而医院也不肯透露详情。

  而何鸿燊入院的消息连累了集团的股价下跌。昨天恒生指数下跌0.05%,而何鸿燊旗下的股票跌幅更大。信德集团的股价昨天收报5.88元,跌幅将近3%。而由何鸿燊出任主席的澳博跌幅则超过4%,收于3.15元。

  何鸿燊生于1921年11月25日,他是何东爵士弟何福的孙儿之一,何世光儿子,在家中排行第九。媒体报道,年近九十的他身体一向健壮,只在2007年因通便而导致直肠壁受伤。2008年1月,福布斯杂志公布他是香港第十九位富豪,资产大概80亿美元。2009年2月福布斯杂志指出他的身家因金融海啸暴跌近9成。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