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W老总谈翻拍 对《绯闻少女》衍生剧不死心

2009年08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新飞越情海》十分值得期待
《新飞越情海》十分值得期待

  搜狐娱乐讯 以青春偶像剧为主打的CW电视台近来对翻拍很是着迷,不是根据小说改编,就是翻拍以前的经典剧集。《绯闻少女》(Gossip Girl),《新飞越比弗利》(90210)的成功更是给了电视台高层十足的信心。不过玩翻拍并不代表CW电视台没有属于自己的原创题材,只是电视台方面要选择让对的节目在对的时间播出。日前,在CW电视台的宣传会上,该台的老总对于电视台的未来安排做了简短的透露,并表示仍然希望能够拍摄《绯闻少女》的衍生剧。

  在《绯闻少女》的第二季中,该剧的主创有意拍摄以Serena母亲Lily年轻时代为主线的衍生剧。不过遗憾的是,各界对于衍生剧的未来并不看好,因此这个计划也就胎死腹中。在这次的宣传会上,CW电视台的老总Dawn Ostroff表示仍然愿意为“绯闻”拍摄衍生剧。“对于衍生剧的失败我想是因为我们并不是像其他电视剧那样,先拍出一个完整的试播集,而是在《绯闻少女》中引出了这样一段故事,因此就少了很多优势。”不过这部关于Lily的衍生剧的失败,并不代表CW会放弃拍摄衍生剧的念头。“如果该剧的主创有意拍摄衍生剧,那我们是绝对支持。事实上原著小说就有一套姊妹篇,所以我们也可以考虑按照小说来拍摄衍生剧。”

  当被问及另外一部获得试播集预订的新戏《Body Politic》时,Dawn Ostroff表示该剧已经正式被取消了,只因电视台今年必须要精挑细选。“我们今年选择拍摄的新戏都是可以在秋季档中播出的,所以不能有半点浪费。现在我们挑选的原则是要让最适合,最有希望成功的电视节目出现在电视荧屏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