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央视热播 沈晓海爱你在心口难开

2009年08月05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浩天袁鹰
丁浩天袁鹰

  由沈晓海、殷桃李幼斌等实力派演员携手打造的军旅情感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日前正在中央一套火热播出。片中沈晓海所饰演的年轻战士丁浩天,为了严格执行军人纪律而甘愿暂时放弃小爱,明明深爱着袁鹰却无法开口告诉她,只能把爱深深埋藏在心里。

  在最近播出的《在那遥远的地方》里,丁浩天对袁鹰的感情已经昭然若揭,不光是吕强看不过去,连韦洁都已经公开指出丁浩天对袁鹰的爱慕情愫,可即便是这样,丁浩天依然严守军人纪律,丝毫不松口,始终没有当面向袁鹰表达爱意。

  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纷纷表示,这丁浩天怎么长了个榆木脑袋,吕强已经那么多小动作了,他居然还是木讷讷的一点表示都没有。

  沈晓海告诉大家,丁浩天之所以这么憋屈自己,全然都是为了袁鹰好。部队里是不允许谈恋爱的,这一点吕强、袁鹰都心知肚明,一旦事情被曝光,战士一生的前途都会受到影响,前面剧情也提到过,当袁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后,就是因为和吕强恋爱的事情败露,入党一事才备受阻挠的。丁浩天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才宁愿暂时放弃个人小爱,并时刻提醒袁鹰要提高觉悟严守军人纪律。

  在沈晓海看来,丁浩天对袁鹰的爱,是一份无尽宽广的包容与呵护,也许并不张扬,并不绚丽,但只有这样的感情才经得起风雨历练,才能在岁月长河中永恒不朽。沈晓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通过丁浩天这个典型人物,了解到边防战士们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