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菁《气喘吁吁》演大老板 与林熙蕾撞出火花

2009年08月05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中李菁的时尚造型
《气喘吁吁》中李菁的时尚造型

林熙蕾《气喘吁吁》中性感装扮
林熙蕾《气喘吁吁》中性感装扮

  手拿快板舞台上台风稳健的少帮主李菁出演了8月即将上映,由葛优领衔的电影《气喘吁吁》。在片中李菁饰演造型前卫时尚的年轻大老板,与生活中的他截然不同。虽然片中戏份不多,但与其出演对手戏的演员却都是绝对的主角。葛优自不必说。与片中饰演葛优女秘书的林熙蕾的火花是本片的又一看点,演员间的对手戏碰撞出了不少火花。

  片中林熙蕾饰演的女秘书年轻貌美,为了进入娱乐圈并上位不惜牺牲自己的美色,与财大气粗的大老板李菁有亲密接触。

林熙蕾被人们称为性感女神,一个眼神就可以让男人神魂颠倒,而林熙蕾在片中除了与李菁有多场亲密接触,二人还大跳贴身热舞。不知道生活中低调腼腆的少帮主李菁是否地挡住了林熙蕾的美色诱惑呢,只有在《气喘吁吁》中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