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烟北平》徐僧备受关注 霸气纯爷们新添主力

2009年08月05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僧饰国统特务“徐金戈”
徐僧饰国统特务“徐金戈”

痛失“秋萍”
痛失“秋萍”

徐僧
徐僧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狼烟北平》正在四大卫视播出正酣。都梁钦点爱将徐僧饰演的“徐金戈”一角获得了老中青观众的一致认可。国民党军统“徐金戈”,有勇有谋、铁血柔情,这位在刀尖上舔血的有情杀手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很快俘获人心,徐僧也成为荧屏中霸气纯爷们的新添主力军。与都梁在《我是太阳》中首次合作的徐僧,就被慧眼识中,出演《狼烟北平》中最受人追捧的角色——传奇特工“徐金戈”。参演这部极具历史厚重感的大戏无疑是徐僧演艺生涯的一笔浓墨。电视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了这个有着硬朗外形和出色演技的年轻演员,更被业内人士成为不可多得的后起之秀。所谓重压之下出重彩,徐僧出色演绎“徐金戈”这个人物同样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秋萍之死”这场震撼人心的戏,同样是徐僧在戏里的一个“坎”。“这场戏,我真的像死了一回,我把领带紧紧勒在脖子上,试图用身体上的痛苦抵押掉精神上的痛苦。”入戏很深的徐僧,沉浸在人物中不能自拔,以至于很久都无法出戏。失去“秋萍”(马境饰)的“徐金戈”认为从此世界上再也没有女人了……凄美的爱情,使得这部历史大戏出乎意料地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推崇,而“徐金戈”亦成为他们心目里大男人的典范。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