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泰杯”国际非职业钢琴大赛 26日即将开赛

2009年08月05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穿过时空的长河,跨越音乐的海洋,本月28日晚,9名国际钢琴顶尖大师将为津门钢琴音乐爱好者演奏他们在国际大赛上的获奖曲目。这是“海泰杯”国际非职业钢琴大赛献给钢琴爱好者的一次音乐盛宴。

  作为国内第一次由国家文化部正式批准的面向全球非职业钢琴爱好者的权威性国际赛事——“海泰杯”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将于本月26日在天津开赛。

  大赛评委将由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音乐大师担任,这些知名的钢琴大师不仅将给年龄从10岁到100岁的每一位参赛选手出具书面评语和证书,还将联袂出现在这次盛大的钢琴演出中。他们当中有在德国汉诺威戏剧与音乐学院获得钢琴演奏艺术硕士学位、并在该院继续攻读欧洲最高演奏家文凭的钢琴大师;有获得欧洲最高独奏家文凭的钢琴博士……他们将为观众演奏贝多芬的《命运》、施特劳斯的《蝙蝠》等集技巧性、艺术性、演奏性为一体的经典曲目。

  据悉,由于接待人数有限,组委会将对已报名参加“海泰杯”国际非职业钢琴比赛的选手和家属优先售票,同时少量接待钢琴爱好者。咨询电话:23263505、23263515。(记者 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