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青岛开机 周奇奇取代范冰冰出演

2009年08月05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舞门2》海报

周奇奇亮相《精舞门2》

  时尚影片《精舞门2》近日在青岛隆重开机。影片融合了两岸三地以及美国、韩国的街舞高手以及知名艺人。开机当日影片主演陈柏霖、周奇奇以及九零后潮人代表棒棒堂组合的王子纷纷亮相。陈柏霖、周奇奇将挑战高难度动作,并会上演一出中韩舞团的精彩对手戏。

  该片将继续延续“精舞门”的时尚风格和励志元素,刘宝贤担任导演,陈柏霖、周奇奇倾情加盟,《精舞门2》将视角瞄向了当下年轻人最潮流文化。该剧以陈柏霖饰演的乐天与周奇奇饰演的绵绵新时代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呈现新一代的爱情新观念,敢想敢作。

  据悉,具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之称的周奇奇取代了《精舞门1》中范冰冰女一号的位置,在片中不仅与陈柏霖大斗拉丁舞,并最终成为舞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陈柏霖、谢天华上演精彩对手戏。周奇奇透露:“在这部片子中会挑战高难度动作,而且跟曾经获得‘舞动奇迹’冠军的谢天华有对手戏。除了斗拉丁,还会斗街舞,应该说是挺耳目一新的片子。”

  《精舞门2》从演员阵容到故事情节设置上全盘颠覆《精舞门1》。导演刘宝贤表示:“为了营造更加真实的街头文化气息,我们挑选主演时从气质和舞技上都做了特意的甄别。可以说每一个街头达人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影子。”当初周奇奇练舞时就曾多次走上街头寻找街头文化,甚至包括涂鸦在内,成为一个寻找“街头文化”的女孩。在剧中的斗舞戏上周奇奇更加的融会贯通,只是单单在开机仪式上她已经展示了最动感的一面,成为全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