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马杨若兮《镜海风云》演绎父女情深

2009年08月05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若兮与午马
杨若兮与午马

杨若兮扮演千金小姐
杨若兮扮演千金小姐

  日前,迎接澳门回归10周年的献礼剧《镜海风云》正在横店热拍,午马与杨若兮在剧中扮演一对豪门父女。不仅剧中的父亲傅宝印对女儿傅雯华百般宠爱,戏下午马对杨若兮也是照顾有加。正给“女儿”杨若兮扇扇子的午马笑称:“我对亲生女还没这么好哦”。

  这几日,剧组在横店的总督府集中拍摄傅家戏,父女间的对手戏相当逗趣,连剧组工作人员都连连笑场。《镜海风云》中杨若兮扮演的富家女傅雯华并不是传统的千金大小姐,她当记者、办报纸、组织游行,可没给剧中的父亲省心。午马扮演的父亲傅宝印由于宠爱独女,对她可是连哄带骗,千依百顺。父女间既逗趣又煽情,给该剧增添了不少亮色。

  由于杨若兮角色吃重,已经连续8天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为了给“女儿”打气,午马常常拿扇子给杨若兮扇风,他说:“女孩子在这么热的天连续拍戏不容易,杨若兮的演技在青年演员中算是很出色的,合作很愉快,所以对她比亲生女儿还好。”对午马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杨若兮直呼:“受不起”。她表示剧中的父亲是所有女儿的梦想,而且与午马老师合作十分开心,不仅演技得到了锻炼,更是受到了照顾,下次还想演他女儿。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