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音乐剧《宝莱坞商人》的世界巡回之旅

2009年08月05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5年9月26日,动用巨资打造的印度超豪华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在澳大利亚悉尼Enmore Theatre剧场首次公演了。一经问世,演出便引起了极大轰动,各界好评汹涌而来,在场的观众全部起立,为演出的精彩而欢呼喝彩。

随后,大获成功的《宝莱坞商人》开启了它在澳大利亚的全国巡演,所到之处票房大卖,剧场空前爆满。在当时,包括墨尔本皇室剧院,阿特雷德节日剧院,堪培拉大剧院和布里斯班音乐厅在内的各大澳洲剧场,都上演了该剧,全部巡演于2005年12月在珀斯的皇家剧院落下帷幕。

  2006至2007年期间,《宝莱坞商人》开始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巡演活动,为各国观众带去了高水准的演出,其中包括:苏黎世、柏林、杜赛尔多夫、法兰克福、巴塞尔、汉堡以及慕尼黑。从2006年12月到2007年1月,《宝莱坞商人》在欧洲的影响不断扩大,并在英国伦敦著名的阿波罗剧场上演,随后开始的大规模巡演,使该剧以旋风般的速度侵袭了英国曼彻斯特、格拉斯哥、纽卡索、剑桥和加的夫等英国大城市。

  2007和2008年是《宝莱坞商人》极为重要的两年,由于之前在欧洲巡演反响空前,《宝莱坞商人》被再次邀请到德国、瑞士、奥地利进行表演,随后在巴尔干半岛以及在澳大利亚珀斯皇家剧院的演出也大获成功,该剧在南非东部城市德班和约翰内斯堡的演出中甚至还出现了座无虚席的场面。

  2009年初,《宝莱坞商人》在西班牙巴萨罗那的蒂沃利剧院开始了新一轮的国际巡演。今年,剧团还计划在中国、马德里、罗马、米兰以及吉隆坡等地巡回演出。《宝莱坞商人》将延续其在全球巡演的巨大成功,将一段描述牺牲与反抗的故事,一个发生在两代人之间的冲突,一颗向往艺术之梦坚贞不渝的决心,展示给全球观众。原汁原味的印度风情歌舞、艳丽奢华的服装和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这部来自世界最为著名的电影梦之城宝莱坞的音乐和舞蹈,拥有着英国和澳洲两大重量级制作公司的跨国合作,将于2009年9月全面开启中国巡演。这也是自首演问世四年后经制作班底重装打造,整合最强阵容的一次全新亮相。

  演出时间:2009年9月25日—9月29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