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席卷整个欧洲的《宝莱坞商人》来啦!

2009年08月05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席卷整个欧洲的《宝莱坞商人》来啦!

  印度超豪华音乐剧《宝莱坞商人》是一部展现世界上最大电影产业的历史并伴随闪闪发光的纱丽和舞蹈艺术,表现宝莱坞电影典型美好结局的音乐剧。该剧将成为面向中国观众的第一场“真正的”宝莱坞演出。

  《宝莱坞商人》是一部由澳大利亚制作的音乐剧,但该音乐剧的推出者希望该剧能够满足亚洲国家宝莱坞电影迷们的口味,也希望该剧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主流”音乐剧迷们的青睐。《宝莱坞商人》在澳大利亚演出的前一周内,绝大部分的观众是亚洲人。第二周演出时,有65%的澳大利亚白人,35%的亚洲人。《宝莱坞商人》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来自不同层次的观众,应该包括因为了解宝莱坞电影而喜欢它们的亚洲人,也有喜欢舞蹈和戏剧或者曾经到印度旅游并对印度感兴趣的人。

  《宝莱坞商人》的编剧和导演是托比•高夫。瓦布哈维•梅尔沁特设计舞蹈动作,创作该剧主角阿耶莎•梅尔沁特的灵感就来自她的早年生活。

  《宝莱坞商人》剧情围绕阿耶莎•梅尔沁特与她祖父桑提拉之间的冲突而展开,剧中还将出现很多宝莱坞历史上脍炙人口的歌曲。女主角的祖父桑提拉是印度电影处在鼎盛时期时的一名舞蹈指导,后来当他看到电影产业越来越被商业化时毅然离开,并自己开办了一所舞蹈学校。但是阿耶莎违背了祖父的意愿,离家出走,并成为宝莱坞现代电影中一流的舞蹈设计者。扮演男主角的阿里夫•扎卡利亚表示:“人们将看到宝莱坞电影如何从黑白时代发展到今日的辉煌的。”

  演出时间:2009年9月25日—29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