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不谈劈腿新恋情 感谢吴奇隆照顾(图)

2009年08月0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雅舒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谢谢过去多年来吴奇隆对我的照顾。”

  中新网8月5日电 吴奇隆、马雅舒的婚姻因第三者介入而画下句点,传出马雅舒不只一次劈腿,对象包括同门艺人刘恺威、同剧内地周姓演员,以及目前交往中的外籍男友詹姆斯。4日,马雅舒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谢谢过去多年来吴奇隆对我的照顾。”

  台湾消息,刘恺威是香港资深艺人刘丹的儿子,近年来专心在大陆发展,和马雅舒因拍《换子成龙》《顺娘》日久生情,但戏完情也散。吴奇隆和马雅舒婚姻失败,吴的粉丝上博客替他加油,藉机要他“赶快回台湾拍戏”。马雅舒在回应中,不谈新恋情,希望与吴好聚好散。吴原本也要发声明,但至本报截稿为止,尚无消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