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走红荧屏 出演《对手》光荣绽放

2009年08月0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与六小龄童主演《吴承恩与西游记》
与六小龄童主演《吴承恩与西游记》

  日前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二战人文大戏《对手》,因其紧张曲折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故事,在加上众多的明星的加盟,而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

  在这部聚集了中港台三地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出演林琴一角的石小群被称之为最为出彩的一位,她因为出演《康熙秘史》《太祖秘史》《母仪天下》等热播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喜爱,也因为其独特的古典婉约的气质,清秀典雅的形象,被媒体和广大观众称之为“香水百合”。

  因为《太祖秘史》而获得过“春燕杯”最佳女配角的石小群,演技早已被大家认可,与其合作过的尤小刚,黄建新等众多著名导演一致认为石小群是一位认真,勤奋的演员,而她也因为拍戏时的投入和刻苦被工作人员称之为“戏痴”“戏疯”,这次《对手》中出演林琴,不但是对于以往塑造形象的改变,同时也是对于自己演技的考验,用《对手》原著作者袁道之先生的话说:石小群对战争的理解,对人物的理解,对密码的理解,非常深刻, 石小群对角色的体会,怎么赞扬都不过分!她是把自己的心,自己的魂融入了林琴之中。中国有许多优秀的女演员,但是,我敢说,就林琴这一角色来说,没人演得过小群!林琴形象的塑造成功,对小群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从此,没有任何角色会难倒她!

  而观众对于石小群更是喜爱有嘉,有网友评论说:石小群在《对手》中的表演让人疼,让人爱,更让人为之动容流泪。而由她演唱的主题歌《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更是被观众称之为是一首难得的,动听的情歌。

  石小群近期主演的另外一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是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暑期将在全国各地上映,在本剧中石小群一人分饰三角,其中被称之为“最清秀典雅”版的女儿国国王一角,更是吸引众多观众,媒体关注和好评。而在刚刚公布的尤小刚导演执导的“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石小群以其窜升的人气,不俗的演技,出演谢阿蛮一角,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