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在苍茫大地》开拍 李幼斌西部“与狼共舞”

2009年08月05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拍夜戏瞳孔放大的蒙克很“温柔”
拍夜戏瞳孔放大的蒙克很“温柔”

展示獠牙的蒙克很“狼性”
展示獠牙的蒙克很“狼性”

  浪漫主义年代剧《爱在苍茫大地》正在宁夏的贺兰山脚下热拍。主演李幼斌作为该剧当中腕儿最大、戏份最多的演员,本该享受最高级别的待遇,但出人意料的是,提到剧组中的“大牌”,从导演到工作人员,都认为是另有其人。

  两位私人助理,每天100元的超高餐费标准,候场还要有专人打伞,且拒绝对着摄像机念任何台词,种种“戏霸”的做派却让全剧组都视为理所当然,它就是该剧中“北斗星”的饰演者——雄狼蒙克。

  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位“狼明星”,蒙克的性情绝对是温驯的,但对于平常连狗都怕的李幼斌来说,这位搭档却一点不好惹。“看着它就觉得糁得慌,可他们还老叫我去摸它。”李幼斌抱怨说。

  在二位第一次合作的重场戏中,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带着“北斗星”去吓唬人,他要和蒙克并肩蹲在暗处,并对它说一段很长的台词。实拍开始,蒙克却不在状态,它的心情看起来不怎么平静,有些待不住。李幼斌见状立即主动要求让蒙克去酝酿情绪,即由它的主人带着出去遛弯儿,自己则站在现场等候,大有时间多久都没关系的意思,在场工作人员都鸦雀无声,但都感受到了这场面中奇妙的喜感。

  李幼斌的实力在实拍中充分体现了出来,照顾着蒙克难得的好情绪,他把冗长的台词念得一字不漏,和蒙克之间还有眼神的互动,导演也激动的宣布一条即过。

  剧中“北斗星”是“闻一达”从野外救回来的野狼,他把北斗星当做家里的“老三”养着——老大、老二是闻一达自己的一子一女,长达九集的戏份当中,北斗星几乎唯一的搭档就是“闻一达”,这对李幼斌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因为他漫长的“与狼共舞”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