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着魔”周杰伦 不敢吃太多怕脸大(图)

2009年08月05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着魔”周杰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林志玲周董周杰伦爱变魔术成瘾,曾在拍摄《刺陵》的空档一连变了2小时吸引所有人围观,她自己也向周董学了几招朴克牌魔术,林志玲笑说:“我要先好好练习,以免他考我。”

  昨天林志玲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活动,采访中林志玲透露,和周董合演的电影《刺陵》预计12月上档,林志玲表示,和周董拍完戏后还有保持联络,但没什么时间见面吃饭,她笑说:“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很忙了,后来才发现他比我更忙。”

  脸变得较圆润的林志玲,透露和周董拍电影时,觉得周董的脸比自己还小,让她不敢吃太多怕上镜不好看,她还透露周董拍戏空档最爱做的就是弹吉他和变魔术,手法总是让大家啧啧称奇,自己也向周董学了几招朴克牌魔术。

  言承旭之前暗指写了一封寄不出的情书给林志玲,林志玲原本表示会去询问言内容为何,但昨天她则说,“还是不要问好了,就当作是一个秘密,但我们一直都是保持联络的朋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