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星雨》将开播花泽类幻灭 F4变身H4(图)

2009年08月0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左丹丹
F4变身H4

  8日起,俞灏明、魏晨等主演的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将登陆湖南卫视。从开拍起,该剧就被称为山寨版《流星花园》,昨日大量剧照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网友称其把F4改为H4“很雷很吓人”,比台湾版《流星花园》差远了。

  道明寺们改名了

  在台湾版《流星花园》中,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组成的F4,是真正的花美男;大S出演的杉菜则小家碧玉味十足。而湖南版《一起去看流星雨》竟然打造出了H4(H取自英语high,意思是这几个男主角都有180cm以上的身高)。

在《一起去看流星雨》中,杉菜改名为楚雨荨(郑爽饰),道明寺改为慕容云海(张翰饰),花泽类被换成端木磊(俞灏明饰),西门成了上官(朱梓骁饰),美作则变成了叶朔(魏晨饰)。有网友称,在这部号称“原创偶像剧”的电视剧中,处处可见山寨的影子,连角色名也山寨得那么到位。

  美男花泽类幻灭了

  当年仔仔周渝民饰演的花泽类,以优柔、优雅的形象迷倒了无数少男少女。然而自从俞灏明版花泽类造型曝光后,却招来一片骂声。网友称,俞灏明本来还不错,但这回的造型太差劲了,包子脸、黄卷发,就像是一个发泡的馒头,完全没有了花泽类的气质。另外,俞灏明的眼神被网友批为“只有木讷不见温情”。有网友调侃地表示:“幸好他的名字不叫花泽类,叫端木磊。”据了解,俞灏明在《一起去看流星雨》中本来有两款造型,被放弃的另一款造型比这个更难看。

  新版杉菜受欢迎

  F4穿的“名牌”其实都是地摊货,记者赴台湾采访时曾去过当年他们买衣服的地方,完全就是台湾朝天门。而H4的衣服都是赞助品牌,穿上了身却怎么看都觉得别扭。

  虽然网友批评如潮,但郑爽和魏晨仍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网友评价魏晨“只有他像个花样美少年”,而郑爽则被认为能与大S打成平手,因为“一看就是家境一般的女孩,至少定位还准确”。

  记者昨日还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快女曾轶可原创的《多余的流星》将成为该剧片尾曲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